close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基輔炸雞






海鮮焗飯






小筌王子要不要吃?






墨魚義大利麵






薯條及雞翅






海鮮義大利麵






洋葱湯


 


 


我和我們家的小王子,真是不安於室,才剛做完滿月而已,隨即便不甘寂寞,


呼朋引伴地找人一起出去走走;今天先在家裡等我媽和妹妹他們,來家裡接我


和小王子,接著我們就去逛桃園的IKEA,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可買的,只買了一些


小王子的小衣架,出來走一走,透透氣的感覺也不錯!讓我很不習慣的是身邊


多了一個小王子;當我們結完帳,坐在外面椅子上吃熱狗時,突然聽到小嬰兒在


哭,我還問我媽是誰家的小嬰兒在哭,怎麼沒有人照顧他,後來發現,竟然


是我的小王子在娃娃車上哭,沒辦法,他的聲音好小聲,實在是太幼秀(台語)


了,這才發現我還帶著一個他!接著就到了晚餐時間~這間李.西餐廳我不是第


一次去,但是今天真的看清了這間店真的是沒有招牌,之前竟然沒發現,不知道的


人會直接開車經過而沒找到這間店;裡面的東西真的不錯吃,一些小點心像薯條雞


翅之類的,口味也做得很好,其中比較有聽到人家介紹的菜色,就是基輔炸雞和


墨魚麵,滋味也真是一流!雖然桃園的餐廳還沒有吃過很多間,但這間靜佇在街


道上的精緻小店,實在是很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