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商旅隸屬海霸王集團,剛好我們大園鄉也有一個據點~




從家裡出發,車程五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已經到了~




本來想先訂位,但是小姐說如果不是旅行團的話,直接去就可以了~




晚餐是五點鐘開始,我們提早了十幾分鐘到,所以先在大廳拍拍照~




筌一到大廳就把它當做自己的家似的,東跑跑西逛逛~




飯店後面有一條河,如果天氣不錯應該感覺更好~




皮到跑到窗簾後面玩~




印度阿三侍者~




一進大門有個漂亮的水晶燈~




如果要用餐的話,倒是不用這麼早來,因為旅行團都很準時到,


所以一開始餐枱會擠很多人,但是他們也很早就會離開了,


下次可以晚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再去~




假日的晚餐,加服務費一個人275元~




東西其實沒有很多,但是以這種便宜的價格來說,也還可以~




我吃buffert其實不太拿麵包,筌硬要拿三個,


他說一個爸比,一個媽咪,一個我,整個強迫症又出現了~




大雄哥哥的米粉湯~




其實還有關東煮,鮮魚粥,涼拌小菜,沙拉,那些我都沒有拿~




西瓜好甜哦~




還有一些港點~


五點就開始吃了,所以我就下午荼連著晚餐一起吃;


之後我們去大江購物中心,筌在三樓聽現場演唱時,我去NET 買一些衣服,


然後一起去玩投籃,空氣飛盤,坐馬馬,筌顯得很開心,


隔天直說還想再去城市商旅和大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