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的奶嘴呢?






和姐姐合照分心看麓鹿






上次颱風被土石湧進的房子






新的民宿和新的工程陸續進行中




我們住的正揚飯店大眾池




正揚大飯店大廳




換姐姐沒看鏡頭




哥哥拍照還在聊天




爸爸媽媽帶我出來玩




姑姑我不敢自己坐




和姐姐們合照


 


呼應姐夫的號召,我們一家十幾個人和另外兩家人,湊成一台遊覽車,


把它塞得滿滿的一起出去玩;第一天的行程六點就發車了,第一站到新


港的奉天宮,從桃園出發到那裡都還不到九點呢!新港有好多好便宜的


農產品在路邊擺攤販賣,要不是還有一天才回來,真想統統搬回家!在


那裡買了幾顆牛奶芭樂,請阿桑幫我們洗好切好帶在車上吃,真的超好吃~


温潤甜美的口感,不用加梅子粉就很好吃了,因為大家一起吃,所以一個


人吃不到幾片,早知道就多買幾個回來切,平均攤算下來一大個才15元,


我覺得真的很便宜。


第二站到了北港朝天宮,附近很難停車,所以拜完就差不多要上車了,只


來得及買個大餅回去孝敬媽媽~


到盧山溫泉住宿之前,還停了埔里酒場,前幾次去很新鮮,覺得很好玩,


到處都有在試吃試喝,還有好吃的冰棒,但這是我第N次來,買了紹興香腸


和熱咖啡,吃完就上車了!


盧山溫泉區,分佈在吊橋的兩側,熟悉的吊橋,從畢業旅行後就沒再來了;


我們住在過了吊橋的正揚大飯店,check in之後出去走走,到處都是怪手在


挖東挖西,進行上次被颱風毀壞的修復工程,再往上走一點,會看到蜜月館


和盧山園飯店,看起來都很不錯,下次來要來住看看;盛開的櫻花點綴了午


後散步的悠閒心情,雖然當地沒什麼好逛的,走著走著也很享受這清涼的空


氣,混著淡淡的溫泉氣味,真的有出來玩的好心情,最可惜的是沒有去煮溫


泉蛋,因為走錯邊了,沒有走到那條路,晚上再逛到那邊的時候,人家已經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去清境農場,這是我第三次來,上次來的時候小筌王子還在肚子裡


,現在已經快會走路了;青青草原好像變成黃黃草原,草沒有之前青,但是寛


闊美麗的景緻還是依舊,尤其是春天的櫻花與冬天的梅花共嚮,目不瑕已的美


麗植物,竟然楓葉也跑來湊熱閙,紅紅黃黃的顏色透著秋天的氣氛,真是溫室


效應花都亂開了,呼籲大家要愛地球,節能省電做好資源回收!


看完綿羊秀到台一生態農園用餐順便遊覽,天氣真是熱到不行,害我還穿套頭


的毛衣,大家真的要愛地球,那有二月天這麼熱的,都還沒減肥呢!就這樣過


了二天一夜,回到家覺得好累哦!雙腿也因為在清境走很多路而酸痛,但是真


的很好玩哦!謝謝規劃行程盡心盡力的人,我們才能整天吃喝玩樂沒有煩惱,


希望下次很快能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