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矇矓美




姐姐幫我拍照好開心




爸爸媽媽帶我來看綿羊秀




我自己會站




和煦的天氣




好多綿羊穿過人群




爸爸拉手手




清境美麗的風景




漂亮的蝴蝶造景




盛開的櫻花




一進入門口就看到迷你馬




大家一起來合照




像不像抱著一隻小羊




青青草原上幸福的母子




拍照了都不看鏡頭




兄弟姐妹合照




我的頭上怎麼多了兩隻角





哥哥我不會比YA!




怎麼整個人都躺過來,很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