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個甜甜


讓你今後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娃娃姐姐6月1日走了,享年17歲~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狗狗~


娃娃很會撒嬌,很愛漂亮,很喜歡帥哥,從小我們就把她寵上了天,所以


她很任性,很霸道,常常欺負她的妹妹,又會欺善怕惡,家裡沒有人的時


候,又變成了一隻黏人狗,常常我走到那,她就跟到那;媽咪也很寵她,


我記得有一次在家裡吃飯,我沒有馬上吃,隔了一會兒才去吃,我以為那


天菜不好,怎麼都是菜類,原來媽咪都把那盤肉肉給娃娃吃了,真讓人哭笑不得!




她是聰明伶俐又漂亮的小公主,其實她走了,雖然我們心裡很難過,很不捨,


但是又替她高興!因為後來她的腳不太好,已經不太能走路了,她能自然老


死,已經很有福份了;現在的她能夠自由自在,想去那裡就去那裡,可以脫


離身體病痛的折磨,不用拘束在台北的公寓不能亂跑~




娃娃常常很可愛的張著嘴大笑,像迪士尼裡面的米妮,看起來天真無邪又美麗,


希望她能投胎變成人,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小公主,最好是投胎當郭台銘的女兒~


 


前一陣子娃娃腎功能降低,指數好一點以後腳就不能走了,連尿尿都要人


抱到陽台去,我現在住的比較遠,假日才能回娘家,很感謝媽咪和妹妺們


對娃娃和麥可的照顧,一下要打營養點滴,一下要餵食流質,一下又要把


尿把便,每天都擔心的看著他們的病容,也是一種心痛;我連最重要的陪


伴都沒有辦法,曾經是每天相處的家人,是我的弟弟妹妹,真的很不捨,


希望在往生的世界裡,他們每天都可以很幸福快樂的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