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顯示著兩條線的試紙,我能想像她是一個皮膚白皙,


跟我一樣有著一雙山寨版的鳳眼,跟筌一樣有著微翹的嘴唇,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以後或許會長成高窕又美麗的模樣~


但是去看了四次醫生,我怎麼找,怎麼找,


都找不到那個已經被我描繪出未來的小天使,


最後醫生只能用子宮外孕的理由來結束她的宿命!


從開刀到進病房,我從來沒有走出過病房的門口,


也都是妹妹和老公幫我出去倒水,就連護士小姐鼓勵我要多多走動,


才可以趕快排氣吃東西,我都只是在病房裡走來走去,


我有不想出去的理由;


直到出院前兩天,護士小姐把正在睡午覺的我叫醒,


她說醫生隔天沒有門診,請我現在下去一樓門診給醫生看看傷口,


照顧我的妹妹又因為下午公司有事情,離開了幾個鐘頭,


我只好自己披著外套下去一樓,我知道我會經過我不想看到的地方,


病房出去要到電梯的必經之地~嬰兒室~


回來以後我情不自抑的放聲大哭,本來幾個月之後我也應該會有一個小嬰兒的,


卻為了一個奇怪的理由被剝奪了;


從頭到尾沒有人宣布過她的週數,也沒有一張超音波可以證明她的存在,


她只能像水彩筆一樣,在我的心頭畫下了一抺淡淡的叫做遺憾的顏料,


或許,就是這種顏色吧!


 


我找回我的小天使了,她現在是我們家的小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