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親子館在以前的中山足球場的位置,也是圓山的花博園區內~




如果坐捷運的話,可以在圓山站下去,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這裡是採取預約制的,我是先在官網上報名,不然名額滿了是不能進去的~




我不確訂現場排隊是不是另有名額,因為我看到還蠻多人在現場排候補的~




每一個梯次是一個小時的時間,如果是專程來的話,可以像我們一樣,


另外排定附近的育樂中心的行程,或是再到別的地方逛逛~




不然我們這次是下午一點的梯次,兩點就得出來了,時間很短~




裡面是限定六歲以下的小朋友才能入場,而且每一個小朋友都必須要有一個大人陪伴~




所以趁筌滿六歲之前,我才趕快預約來這裡玩~




筌長得那麼高,所以必須攜帶證件才行~




其實這樣規定也是有道理的,我看六歲以上的小朋友對這裡應該也沒什麼興趣~




裡面有設定闖關遊戲讓小朋友玩,這樣小朋友玩才有一個方向和目的~




闖關成功會送一個小小的兒童牙膏哦!




銥珍也有跟著哥哥闖關,所以我們有兩個小牙膏~




另外有一個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的區域,但是那天在辦活動,銥珍不能入內玩~




以他們的年齡來說,哥哥可能會覺得這裡有點小無聊,妹妹則是還不會玩~




不過可以體驗這種免費的公共設施,還是不錯的~




只是這裡太熱門了,等停車位等了好久,很多人在花博園區內散步逛逛~




門口有一個農產品市集,旁邊有好丘貝果和美食區,妹妹喜歡吃好丘的原味貝果~




來這裡大人要穿襪子,小朋友可以不用~




這裡是可以聽故事的小區塊~




筌筌體驗攀岩區~




不會很高又有軟墊,小朋友玩很安全~




可能是沒有年紀相仿的伴,筌玩得興趣缺缺~




可是每個小孩都要有大人陪伴,我沒辦法帶別的小孩來陪他~




妹妹那麼小玩闖關,關主都會放水通過~




離開中山親子館之後,我們到育樂中心的兒童樂園玩~




哥哥很喜歡玩輻射鞦韆,連玩了兩次~




我和妹妹苦命的幫他排碰碰車,排快到再換他過來排~




還好妹妹還有坐到摩天輪~




育樂中心在暑假期間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




二位大人只算一位大人的錢(三十元)~




暑假開放到六點,所以可以晚點來才不會太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