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姐姐生日當天,去彰化喝喜酒,於是老公說要去藝奇新吃飯補過生日~




藝奇新隸屬於王品集團旗下~




桃園的藝奇新日本料理在南華街,施華洛婚紗的附近,斜對面有一個停車場~




在上甜點時,筌多嘴的說:生日蛋糕生日蛋糕!服務人員聽到了,


馬上去安排特別for壽星的小甜點,還幫我唱歌,要戴壽星帽哦!



妹妹戴上壽星帽,都能直接把頭罩住了!




這裡的店長人很好,會幫忙照顧妹妹,因為妹妹會走路以後,都喜歡自己走來走去的,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離峰時間,所以店長會跟在妹妹後面看著~




我們點好餐後,她還會送上自己折的氣球給小朋友,真是有心~




妹妹很喜歡這裡的哺乳室,我陪妹妹走來走去時,她自己走到哺乳室,我幫她開門後,


她就自己上去沙發上坐著,又沒有要喝奶,我們兩個就靜靜的坐在那裡幾分鐘~




來這裡的小朋友,服務人員還會送上免費的兒童餐,真好!




連小妹妹也有一份,結果幾乎都是被哥哥吃掉~




妹妹肯坐在小孩椅的時間,現在也只有幾分鐘而己!





不知道肯好好坐在小孩椅上的小孩是怎麼教出來的?




筌規定我們來這裡以後都要點石板牛排,他說這種烤肉很好玩~




裡面的燈光真的很暗,逼得我要用閃光燈來打擾別人~





筌自己烤的肉自己有吃了一塊,沾了薯條的蕃茄醬之後,直說好吃!




生這兩個搗蛋鬼真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胖了也值得~




接下來看看菜單吧!




這裡都是單一的套餐價格,只有內容物可以隨著個人喜好而點選不一樣的~






醬燒蒜香鮮蝦,老公說很好吃,下面有一點點粉條吸附著湯汁吃下,真鮮美!






季節鮮魚刺身~我和老公都點不一樣的,兩個人都可以吃吃看~




鹽烤季節鮮魚,老公很喜歡~




岩燒石板牛排~我覺得份量有點少,不過筌倒是還蠻喜歡玩的~




魚皮沙拉~Q彈好吃~




老公的沙拉我覺得和我們剛剛去costco試吃的口味很像~




可免費續湯的土瓶蒸~




好大一壺哦!




為了筌點的蒸蛋,結果他都不吃~




這個菇類的東西不錯吃!




我覺得我的鮭魚飯沒那麼好吃~




老公選的這一種比較香~




咖啡蛋糕好吃!




我的是黑木耳甜湯,有點小甜~




生日甜點甜甜圈,筌的最愛~




免費的兒童小餐,有小紅荼,薯條和小圓麵包,麵包好吃!




筌又讓我厚臉皮的再要了些薯條,沒想到一次來兩份,要不要這麼大方啊!




老公說冰咖啡好喝,不過看起來像奶酪~




由於沒有奶荼,我點了奶蓋綠給筌,沒想到有荔枝味,中了筌不吃水果的死穴,


結果還是我喝~ 我覺得藝奇新好像比夏慕尼優喔,謝謝周店長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