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天氣晴,今天是連上13個小時的第二天,簡直累~累~累攤了,陸陸續續有客人來


辦理退費手續了,好多客人都好擔心我沒有工作該怎麼辦?真是令人感動!還好公司關閉後


還會負責任退費給客人,這樣我就比較沒有心理壓力了,只是好多客人都很捨不得離開這個


俱樂部,直問還有沒有轉寰的餘地,他們已經很習慣在這裡運動還有做課程了,而我自己,


從當美容師後還沒有脫離過這個空間,還是會有一點害怕,我想我是貓個性,認家的吧!。


有一個客人說我怎麼還這麼堅強,是啊!連續兩年都遇到這種事情,每年夏天都要放一陣子


暑假,我也不想呀!都畢業了誰要放暑假?當然可以連續賺錢最好哇!土地公公要保佑我接


下來要找個好工作哦!謝謝土地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