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姐姐住中國風的房間





水月房間






房間全景






外面有小造景






寬敞的空間





泡澡區






沖澡設備


 


 


上星期二我和大雄哥哥一同到台中,去探望學長和朋友們,因為預訂在台中住一晚,


所以下午到台中的時候,就先去找住的地方~本來朋友推薦的采岩汔車旅館,我們覺


得太舊了,所以就近尋找另一家;一開始就看到水月,但是價格要2680起跳,我


就說其實我在猶豫要住汔車旅館還是飯店,因為通豪飯店也是差不多的價錢,水月小


姐就說,如果是價格的問題就便宜你們300元好了(哇!汔車旅館還可以殺價呢!)


,而且平常都要晚間十點以後才能check in,現在才3點多你們就可以進去了。結果


我還是想比較別家,就和小姐說待會再來,後來去了另外一家峇里島汔車旅館,最貴


的房型是2000元,看了房間以後,還蠻有峇里島風格的,但是泡澡區大,房間比較小


,而且天花板比較矮有壓迫感,我又不能泡澡,所以雖然是最貴的房型還是不能滿足我


們的需求,不過小姐親切又漂亮,制服也好好看哦,真是對不起她!當下立即返回


水月汔車旅館,看著笑臉迎人的小姐,正在等著我們呢!進到房間一看,差380元果然


差很多,坪數就大了一倍,房間寬敞又舒適,感覺就很舒服,這次入住的是中國風的


房型,也是那裡最便宜的房間,沒關係,反正晚上要和學長們吃飯,隔天一早就要去清境


了,根本用不到什麼有游泳池或villa式的房型,只要乾淨舒服就好了!謝謝學長招待我


們吃飯喝荼,讓你破費了,也謝謝學長及朋友們把晚上的時們留給我們,陪我們吃飯


聊天,下次換你們北上,大雄哥哥再帶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