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旁可通櫃枱的電話(我以為只是裝飾用的)






旗津的黑砂海灘






正午的旗津海灘是很熱人的




夢時代的摩天輪






金典酒店的大床






有小客廳區及盤子裡的迎賓水果






金典浴廁果然金光閃閃






從62房間俯看的半港景






居高臨下的市景


 


自從二專的畢業旅行之後,公主姐姐就沒去過高雄了,真是過了很久了呢!


高雄變得很多,變得很繁榮,新的建設及建築物多了很多,公主姐姐第一次遊


愛河哦!可以買票坐小船遊一圈愛河,還有一個導覽小姐負責講解,在船上


還遇到新加坡來的一群遊客,我問他們說新加坡的遊河不是比較大比較漂亮嗎?


怎麼到台灣還會來遊愛河,他們說新加坡的風景比較人工,台灣多了自然的景


觀氣息,頓時有點小驕傲哩。金典酒店生意好好哦!check in的客人還要排隊,


大部份都是商務客人,像我們這樣的遊客很少,我也不管人家西裝畢挺的,我


還是穿著拖鞋和吊帶裙走來走去的,進去房間的時候有驚豔的感覺,第一次


住在62樓呢!居高臨下的感覺好好,夜景真是美麗,日景更是一目了然


把港口看得更清楚了。check in之後我們去了夢時代及六合夜市,不知道是不是


月是故鄉圓,總覺得台北美麗華的摩天輪比較大,比較漂亮,不過夢時代和統一


阪急百貨的複合式商場,佔地真的好大哦!不過太大了反而不知道怎麼買東西,


可能要在那裡逛一整天比較適合吧!六合夜市也很多香港的觀光客,可能是平日


的關係,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閙,不過意麵和臭豆腐真的很好吃,敬告各位大大


,千萬不要在那買檸檬蝦,本來想說一份150元,比黃金海岸的便宜很多,結


果不入味又很"臭粗"(台語),真是很失望,還好腸胃強沒拉肚子。隔天的


金典早餐很好吃哦,buffer的項目好多,吃都吃不完!我吃了很多飽到中午都不


用吃,只要吃大樹鄉超香甜的玉荷包就滿意了,佛光山山下的玉荷包真不饋是充滿


香氣及甜美汁液的名產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