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家住在台東,很多人都問我媽媽那邊是不是原住民,其實我外公外婆都是客家人,


因為我外公是警察,因職務調動調到台東延平鄉桃源村當警察局局長,所以他們全家都


搬到了台東,定居在那裡應該有數十年之久了吧!



最近外婆住在我家,所以媽媽除夕當天就帶她回台東過年了,當然我初二回娘家就要


回到台東去(其實也只有今年啦,我也想趁著今年年假長時出去玩玩)




上蘇花公路之前怕塞車,所以下高速公路時就想先找個洗手間,在路上看到宜蘭餅


發明館有洗手間的標示,就把車開進去了。






宜蘭餅發明館的門口




戶外有個很大的喜餅模子




還有很多彩繪的牛牛




室內喜氣的年味




還有擺放古時候的花轎




停車場旁有一個大庭院




有一個很別緻的門,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在花蓮車站附近隨便找個住宿,就到外面去覓食了,首先當然到花蓮有名的


扁食店用餐,外面寫著總店~



紅油抄手~好吃!配料也和外面的不一樣




扁食湯~我先吃了抄手,就覺得這一道比較淡!




筌也乖乖的喝湯~


好像還是總店的比較好吃,之前我在光復糖廠吃花蓮扁食的時候就覺得沒什麼~






人人推薦的廟口紅荼




我們只點了紅荼和酸梅湯,以為是紅荼比較好喝,其實是相反~酸梅湯好喝哦!




然後我們去了南濱夜市,買了一些吃的回去飯店吃,裡面有一攤臭豆腐好吃哦!




去買公正包子的那個夜市巧遇蕭美琴在發一元紅包,她本人很親切又很年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