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的雲之湯溫泉,是我遇過最惡劣的店家了~


 


話說兒童節當天,天氣清冷,下著連綿的雨;雖然這種天氣不適合去外面遊玩,


泡個溫泉倒是挺適合!媽媽已經感冒很久了,又要在和平醫院過夜照顧阿嬤,


於是趁著薇在醫院和媽媽輪替的時間,我問媽媽要不要一起去洗溫泉,


媽媽說流個汗或許感冒會好一點,於是我也約麗和兩個小孩一起去,


因為我買的是湯屋券,這樣的人數兩間剛剛好~


 


三個小朋友高高興興的去過雨天的兒童節,到了雲之湯,我補差額訂了兩間景觀湯屋


(原來的券是沒有窗戶沒有景觀的),大老遠來到烏來,當然要配合著山水一起享受啊!


店家說景觀的要等約一個小時,我們也沒有怨言,趁著大雄哥哥還在停車的時候,


去7-11買個咖啡,飲料和小朋友選的糖果回來,再配合著路上買的聖巴黎滷味,


先吃個簡單的下午荼消磨時間,後來差不多等個45分就可以進去了;進去了以後,


過了20分鐘左右就有人來敲門,不知道大聲的說些什麼,因為筌嫌水太熱,


所以我們放冷水中和的水聲大過了講話聲,我當她是找錯間,也不覺得怎樣,


後來過了五分鐘左右,就聽到有小孩的聲音在叫筌,而且是在門口的樣子,


後來我叫瑋瑋他有應聲,我趕緊開一個縫看看,結果媽媽和麗也在門口,


我說:妳們怎麼泡得那麼快,衣服都穿好了,她們說:剛剛有人敲門跟我們說時間到了,


原來剛剛有人在敲門就是說時間到了,我們沒有聽到,但是媽媽她們已經快速穿好衣服出來了,


差點我沒氣得昏倒,湯屋最少最少都嘛可以泡45分鐘,才20分鐘就在敲門敲個什麼勁啊!


而且裡面明明就有對講機,需要傳統到用敲門的嗎?我馬上打對講機到櫃台,


我劈哩叭啦跟小姐講完整個情況,小姐說等一下,接著換一個男生來接(老闆),


我又要重新敍述我們的狀況(煩),我要求時間從此時開始算,他說小姐,


你們也進去半個小時了吧,我可以延長一點時間給你,沒辦法從新開始算;


天啊!我只是希望他說:不好意思,沒有問題,是我們的疏忽,不然誰真的可以泡那麼久,


我們也是本來的預定時間內出來,我只是要他口頭上的釋出歉意而已!


我們沒上當,最可憐的就是媽媽,麗和兩個小孩,麗他們懶得脫衣服


也沒了興緻就沒有再進去了,本來我說要來泡溫泉的時侯,小孩子們還很高興的說,


結果那麼掃興,我看小朋友洗完澡就出來了吧!而媽媽感冒還要穿穿脫脫的,


我看感冒沒加重就好加在了,還治感冒哩~


 


出來以後經過櫃台,店家也沒任何反應(裝忙中),我和麗會合以後愈想愈氣,


直接到櫃台問:老闆,你要怎麼補償我們,他推說那個敲門的人是新來的,


搞不清楚狀況,我管你人是新的還是舊的,就算是搞錯也沒關係,


職場上大家難免也會出點錯,但是你是店家老闆,一逕的把過錯往新來的員工身上推,


而沒有解決的誠意,其實只要他說不好意思,對不起,我請你們每個人喝一杯飲料好不好,


我們會再加強員工的職訓,這樣我就會不計較了,其實剛剛我們已經喝過自己買的下午荼,


根本也不稀罕他們的飲料,但是我想小朋友在最後可以喝喝飲料看看風景,


可以沖淡剛剛的不愉快,圓滿的結束兒童節的活動;結果老闆很衝的語氣問我,


那你希望我怎麼補償你,我說至少要請個飲料吧(其實網路上的票券本來就有說附飲料),


老闆說:好啊,那就請你們去那邊坐啊!(大聲中),我說,這樣好像我是來要飲料一樣,


應該是你們店家主動提出吧!這時候麗發飆了,我真是讚嘆她駡人的功力,


其實我還想挽回小朋友愉快兒童節的結尾,但是麗在旁邊聽不下去,她說走了啦,


這樣好像我們在乞討一杯飲料似的,我穿好衣服上來就站在他後面,


等他講完電話我就說我是被他敲門的那個人,他也不理我,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說,


這是當人家老闆的樣子嗎?我們自己也在做生意的,那有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


不道歉也不處理,好像消費者會自認倒楣,摸摸鼻子就走。


 


有的人可能是這樣,但是這樣會給店長苟安的想法,他會覺得反正也沒什麼,


但是服務業是這樣做的嗎?可能我們這樣潑婦駡街會給他一點震憾,


但是他如果記取教訓,或許他的生意會更上一層樓,說不定以後還會感謝我們,但,


雲之湯是我見過最惡劣的店家~


 


瑋瑋今天感冒去醫院打針,可能是在雲之湯衣服穿穿脫脫,身體又沒泡暖害的!



在櫃台低著頭的就是老闆~




窗台間隙透著風,卻還要穿穿脫脫的,真容易惹上風寒~


本來拍這張照片是要好好介紹的!




下著面的天氣,惹得一身腥,泡溫泉泡到高血壓~




不如輕鬆愜意的在阿嬤家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