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的行程,每天都排得滿滿的,我要到初七才可以回娘家,


所以眾姐妹們只好配合我囉!




我先去大庭新村載表姐一起回娘家,所以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一點過後了~




一回到家,滿滿的好料已經擺上桌了,鍋底是小妹去桃園買的大漠香的湯底~




整個過年好像都沒有吃到烏魚子,沒想到回娘家可以吃到!




其實我們家的碗並不小,這樣各位就知道蝦子有多大隻了吧!




螃蟹是表姐拿來的,也非常的大隻哦!




小朋友們最喜歡吃的蛤蜊當然也上桌了~




吃火鍋少不了的火鍋料~




媽咪為了小朋友去買了三個哆啦A夢的小碗~




姐姐去幾分甜買了一些點心帶來~




每次瑋瑋都說媽咪有五個女兒,他都以為表姐是我們家的女兒~




希望表姐可以常常來我們家聊聊,可以現在要帶三個小孩比較難出門~




我買的梅山蜜餞,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吃!




聽說是很有名的蜂巢蛋糕,好像是三妹買的~




三妹在過年前就買好的好吃花生糖~




二妹在台中買的薔薇派,只是被瑋瑋搖晃後裡面慘不忍睹,不過還是非常好吃!


 


結了婚以後覺得回到娘家很舒服,很開心,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