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和德明同學的聚會,約在大溪的"花開了休閒農場",


雖然說是在大溪鎮,但是地點還蠻靠近復興鄉的~




感謝慶華辛苦的聯絡約時間,找地點,我們其他人真是太懶惰了~




大家都還是美麗如昔,宛臻真是愈來愈美了,芳怡和淑俐的肚子裡面也有了小baby~





除了芳怡的老公在大陸工作以外,大家都是家庭成員全員出席~




雄哥切了胡蘿蔔讓筌帶來餵豬豬,準備了四包,只有小魚兒陪他餵~




在外遊盪的豬小弟也跑來跟筌要胡蘿蔔吃~




這是淑俐的妮妮,超可愛的,上次見面時她還小,現在也長大了~




筌喜歡和小魚兒黏在一起,他們站在一起餵魚飼料給鴨鴨吃~




小寶也好可愛哦!她爸爸媽媽分開坐的時候,她不時都會看著爸爸,她爸爸也很疼她!




這裡除了小動物之外,還有沙坑和器具可以供小朋友玩~




這天中午有下了陣雨,所以沙坑都濕濕的,剛好可以塑形~




玩了不久又開始下雨了,所以小朋友們還玩得不盡興就要上來擦腳腳~




筌帶了三套衣服,本來想要大玩特玩的~




其實有時候筌還是喜歡跟女生在一起~




小魚兒領子翻起來好帥~





許家的父女好cute~




兩個小小女生一組,這兩個都是還不會玩的~




妹妹很喜歡小姐姐,一直朝著她笑,小姐姐喜歡我,一直要我抱抱~




我問筌是不是在把妹,他說哪有,本來就分配這樣子坐的(害羞)~




妹妹第一次出來參加德明趴,好像蠻開心的~





下午時分會有現場演唱,國,台,英語皆有,真是厲害~




老公還蠻喜歡有現場演唱的餐廳~




這裡有很多的布偶,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門口的熊玩偶超大的,幾乎和老公一樣高了~




門口的豬媽媽生了好多隻小豬豬,不時都在吃奶好可愛~




旁邊有需要投錢的遊戲機,筌玩了打鼓和騎這個大鳥,碰碰車則是濕答答的不能坐~




這裡的套餐大多是4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沙拉,濃湯,餐包,附餐甜點和飲料,還不錯~




雄哥說這個雞排南瓜燉飯很好吃~




我覺得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還ok,沒有很好吃,也不難吃,中規中短的,


但是蝦殼有幫我剝好,真是太好了,有三隻蝦哦!




很難得甜點會看到波士頓派,在親餵妹妹的我點了冰咖啡,被淑俐抓包了!




結束之後我們在附近逛逛,這裡是在天御農場,筌吵著要抱妹妹~




如果時間多的話,也可以來這裡吃吃鬆餅,喝杯下午荼~




裡面有販賣一些桃園名產,剛好有我們喜歡的萬里香豆腐,我們就買回去吃了~


 


這天聊得真不盡興,餐廳裡面有限時兩小時,下雨外面的桌椅又不能坐,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