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年假花東行的回程,我們再一次去了白米木屐村~




這裡是製做木屐的教室外的廣場,我們沒有做木屐,只是進去看看~




再來一次木屐村是因為銀子阿姨要買很特別的蘋果籃~




可以當餐墊,也可以當放水果的籃子~




買小玩具也不忘搞甜蜜的父女倆~




小親親~




銥珍喜歡這個玩具,三十元~




放置手機用的小木屐,銥珍也能穿哦!




小小高跟鞋~




媽咪穿的這個我上次也玩過~



本篇上精選文,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真開心~



這天是我們北商四美女的見面日,地點約在蘇澳的上淳餐廳,


由於怕路上塞車所以提早出門,到蘇澳時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擠進了一個白米木屐村的行程~




裡面有一個水箱讓小朋友玩泡泡,可能是泡泡精太少,


泡泡拉起來很快就破掉了,沒有很好玩~




不過筌還是玩得很開心~




有一個小小木馬,小甜心坐剛剛好,可惜她還不會坐~




哥哥坐下去時爸比就搖不動了~




聿宸不敢自己坐,一直牽著媽媽的手~




三個小蘿蔔頭合照,我真怕銥珍掉下來~




真是抱歉~爸比~沒有注意到你的眼睛閉起來,但是只有拍這一張,將就著po吧!




我穿著木屐要拍照的,結果爸比沒有照到我的腳~




秀惠打過招呼的上淳餐廳果然不一樣,菜色又大器又好吃~




冷盤真是可以說是喜宴等級的~




海港邊的海鮮果然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筌筌喜歡吃中間的鱘味棒~




燒餅夾牛肉~其實還有很多道菜,像是紅蟳炒飯,蒜蓉大蝦蒸芋頭糕,湯品等等,


很好吃哦!顧小孩都沒辦法拍照~






連水果都很精緻,真是豐盛的一餐,也謝謝秀惠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