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台茂的DM,發現有辦寶寶的爬行比賽,剛好我們甜心


正是滿六個月到一歲內這個區間,就趕快網路報名了,現場報到時,是第315號~




爬行比賽是十個人一組,要先約定好誰陪寶寶,誰在終點站等~




比賽開始囉!銥珍正在起點上~




比賽結束時,銥珍還是在起點,銥珍......妳怎麼連一吋都沒邁出去~




沒關係,我們志在參加~




其實是哥哥想去卡通尼樂園玩,我們只是順道參加爬行比賽吧!








他們去卡通尼玩時,我和銥珍去訂同樓層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還好有先去訂位,再不久餐廳就客滿了~





聚隸屬於王品集團的旗下,服務當然也不在話下~




我們剛進去時,銥珍還在睡覺,我們怕她會太冷,那天天氣熱我們也沒穿外套來,


結果帶位的小姐把她私人的外套和圍巾給銥珍蓋,真是揪感心吶~




筌愛玩要現擠的魚麵,他覺得很好玩~




本來我先去訂位時,問小姐說當月生日有沒有什麼優惠(筌12月生日),


她說要先去網站上列印生日禮,或show在手機上才有,


我們都沒有智慧型手機,就想說算了!




結果上甜點時,小姐端來了一個大布丁,說是要幫筌慶祝生日,


還可以幫筌唱生日快樂歌,哇!怎麼那麼好啊!


結果筌害羞說不用唱,還是謝謝小姐的心意~




這是甜點黑木耳桂圓湯~




芝麻糊~





雖然整個套餐的份量不多(可能我們是大食客),不過服務生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湯頭可以選兩種,我們選了牛奶和原味昆布鍋,這鍋先上的時候,


小姐會幫我們舀一點到碗裡,先品嚐不加料之前的湯底~




菜盤~




牛肉~




綜合海鮮盤,魚頭的膠質很多哦!




三種魚麵~




昆布麵~




哥哥在卡通尼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真是大人荷包的殺手啊!






正值聖誕前夕,吊掛一隻聖誕老人真是應景~




繽紛的卡通尼,為什麼百貨公司就一定要有這種樓層呢?


每次我在挑選衣服時,筌就會說快點快點,我要去卡通尼玩,


如果先去卡通尼再去逛逛,筌就會說我好餓,快點去吃飯,


那...我的逛街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