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除夕年夜飯當晚,都會慶祝大哥農曆初一的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祝你生日快樂,蛋糕很漂亮哦!




不知道為什麼,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大家不是在看大哥,通通都在看筌~




昨天筌看了照片還在問我說:為什麼姑丈和阿伯在塗奶油?


我說生日好玩啊,如果當時你過去的話,就是塗你了~




每年團圓都是那麼多人,真是熱閙,今年多了小甜心,以後人會愈來愈多的~




抽煙也是有一小點好處的,隨時都拿得出打火機來點蠟燭~




看著57的蠟燭,就想到大哥再幾年就過六十大壽,到時候就有媳婦一起過了~




小甜心的第一個過年,還蠻乖的,不然她可是晚上就黏TT的小孩~




這天晚上給誰抱都行~




邊玩自摸邊吃蛋糕的照片也真有趣,過年大家都會小小玩一下~




許家的團圓飯真是豐盛~




背景是皮老闆真是奇怪,誰家過年還在看海綿寶寶啊?




小甜心難得肯戴這個帽子~




頭髮那麼少不冷嗎?




雖然有了小銥珍,可是筌還是焦點,可見哥哥沒有失寵~




只不過看到姐姐和銥珍合照,還是會搶鏡頭~




筌今年說:我敢吃芋頭的蛋糕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可不想他每年的生日蛋糕都是雙層布丁~




妹妹乖乖戴著帽子和二伯母跟姐姐合照,真是可愛~




第一個新年好玩嗎?有收到紅包肯定好玩!




和堂姐有像嗎?




二嫂把水果切好了帶過來,真是貼心~




大家準備吃團圓飯了~




快快享用豐盛的大餐囉!




今年大部份的菜是由大嫂掌廚,我最喜歡吃麻油飯~




這是外帶的無老鍋,有一些無老鍋的火鍋料,也有自己採買的火鍋料~




第一次吃到無老鍋的冰淇淋豆腐,口感像鹹的棉花糖~




蘆荀炒蝦仁~




實際上很大隻的魚,只是照片看起來小了點~








我最愛吃的麻油飯,真是謝謝大嫂今年的準備,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