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次輪到公主姐姐當壽星,來去101囉!這次來到101四樓的STAY餐廳~




筌筌之前來101的時候還太小,他沒什麼印象,


這次白天來看得比較清楚,應該會比較有記億了~




一樓還有地下美食街的部份,真的好多大陸客哦!




我帶筌到地下一樓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結果看到了聖巴黎滷味,


我們在排隊購買時,還有大陸人問我米血糕是什麼?可能筌筌說要十片,


他們覺得買那麼多片應該很好吃吧!




我回答說米血糕是豬血加糯米一起,她不知道能不能想像?她又問說甜不辣是什麼,


我說是魚漿做的,不知道回答得對不對?




那天手機送修,沒有手機玩,筌顯得很不乖,也不配合拍照~




阿姨要借他平板,他又口是心非的說不要,阿姨說說不要就不借你囉!




這個年紀的小孩不知道在倔強什麼?




筌筌超愛跟我們的聚會,即使他會很無聊也吵著說要來~




我們三個點了套餐,只有純如點單點~




即使不懂餐具的品牌,但還是看得出高級感~




開胃小點~中間的魚凍還蠻特別的,筌筌也有一份,可是他都不吃~




還好去哪一家餐廳都有麵包,筌最愛麵包塗奶油吃了~




中間的魚片是生的,調味有檸檬的清香~




純如單點的龍蝦,給了筌一些,我餵筌之後,他吐了出來,真是不識貨~




龍蝦的配菜和醬汁,純如說配菜有點鹹~




生蠔濃湯~




湯是上桌之後才加的,生蠔的味道好重哦,筌吃了旁邊的麵包~




套餐的主菜有一些通心麵和薯條來搭配~




筌吃了大部份的焗麵,小孩真是愛吃麵食類~




筌對我的牛排依舊是不賞臉,我覺得還不錯~




聽說這家餐廳是亞尼克主廚和三二行館的小開合資的~




不知道是不是亞尼克蛋糕那個亞尼克,不過甜點的種類還蠻多的~




筌筌跟富玉阿姨要了這個甜點,聚會的後期玩了淑媚阿姨的平板之後就乖多了~




又一盤荼點端上來,每個東西都小小的一塊,真是優雅~




我的咖啡,筌喝了讓我添加的熱牛奶,又叫我再跟小姐要一些牛奶~





廁所裡面的備品一應俱全,還有衛生棉哩!也有小條的乾毛巾可以擦手哦,真是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