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信義店在101大樓附近,我和May從捷運站搭公車到101下車,看到101


到處都是觀光客在拍照,購物,看來101大樓真是十足十的台灣著名景點之一了~




餐廳有個貼心的服務~讓包包坐椅子~




聽說盤子上是餐廳主廚的畫像~




餐廳有個很大的落地窗,可以觀看外面的景色~




May小姐




本月壽星公主姐姐~




餐廳招待的夏威夷果,等人太餓了,整盤都是被我吃掉的~




最後到的Rich 和芭比~




空桌擺設~芭比她們還說左邊的毛玻璃圖案像蟑螂~噁~




好吃的法國麵包和頂級的奶油~吃到後面我覺得怎麼那麼飽,都吃不下甜點,


大家算一算,原來我前面為了搭配奶油,已經吃了三個半的麵包了~




山藥及鮪魚切塊佐魚子醬




好吃的小龍蝦松露燉飯




Rich 的干貝好大一顆




我不喜歡的鵝肝餃雞湯,湯喝起來真像白蘭氏雞精,我最不喜歡喝雞精了,


真佩服阿嬤可以每天都喝~




Rich 的濃湯




牛排




鴨胸




甜點(芭比說巧克力松露放太多了,不好吃,我是飽到沒辦法參加評論)




Rich 的甜點看起來不錯吃


 


感謝大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