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京東路一段的大倉久和飯店是近期新開的飯店,


這次是慶祝淑媚的生日才來這裡聚餐,要不是壽星的指定,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地段有新開一個飯店~




雄哥和妹妹到旁邊的公園散步等我們,哥哥跟著我去聚餐,這附近有兩個公園,


一家7-11,應該夠他們消磨時間了,後來聽雄哥說公園有很多鴿子哦!




一樓大廳有一個很漂亮的水晶燈,看別人的部落格有寫說這是從捷克採買過來的~





樓梯旁也有一個同款比較小型的水晶燈~筌脖子戴的是學校跑步比賽第一名的獎牌,


手上拿的是富玉阿姨送他的萬聖節餅乾,謝謝富玉阿姨~




餐後爸比和妹妹來和我們會合,妹妹一被富玉阿姨抱過去以後,


就依偎在她的懷裡,真是可愛,哥哥爭寵著搶鏡頭~




筌硬要帶他的獎牌來說要拿給阿姨們看~




特寫一枚~




早上去市場買的海綿寶寶手錶也一樣拿來這裡現~




筌要坐大人的椅子,也點了一份壽司哦!




日式的飯店當然要選這裡的山里日本料理來吃囉!




這是筌要吃的海苔包飯,他把蛋統統挑了出來,真是浪費,


但我也不好意思請師傅做海苔包白飯,只好選了蛋壽司~




純如的天婦羅套餐~


 



富玉的烤物套餐~




富玉單點的烤魚,我吃了一小口,刺很多~




我和淑媚都選了會席套餐~




前菜~豆腐還蠻特別的,有奶酪的口感~




菇菇湯~筌的最愛,他有喝完哦~




生魚片~中間白色的比目魚好好吃,新鮮中透著淡淡的甜味~




師傅精心擺盤的麵,我仔細的把東西都挑出來,只留白麵和醬汁給筌吃,


這樣好像辜負了美食,實在是筌太挑食了,


看那個麵好像是上星期在costco買的關東細麵喔~




鱈魚烤物,這個筌也有吃,那代表他也愛吃,吃起來好像是塗了味噌醬下去烤的~




煮物,淡淡的很清爽~




味噌湯~




小碗的天婦羅飯~






甜點抺荼冰淇淋好吃~




你們猜黃色的方塊是什麼水果,是杮子,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有吃杮餅的fu ~




搗蛋筌跑到遮陽簾後玩,我真擔心穿和服的服務生跑來制止~




裡面的其中一個區塊~






這是筌的海綿寶寶手錶,大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